• 2010-10-03

    童年,白日梦 - [手稿////////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wang2mu-logs/77688264.html

     

     

    假期

    在整理杂物时

    发现了小时候的作文

    居然我小时候的梦想是要当一名“科学家”

    跟TM的全中国80%的小孩的梦想一样

    哈哈,这种教育思维太TM差劲儿了

    ......

    不过我小时候以为,科学家就是那种可以飞到天上的太空人(傻逼)

    当时也没人告诉过我科学家是啥子东西

    如今二十个光阴过去了

    中国十几亿人

    飞上太空的也并不是我

    不过看到这种小时的白日梦

    还别有一番滋味

    想想如今的白日梦

    似乎失去了当年的单纯

    ......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/////size:420×297mm/////原子笔/////2010.10.03/////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/

    分享到:
     

    评论

  • 阳里伟
    回复P.D说:
    兄弟,你咋了,要吃药???
    2010-10-11 12:05:40
  • 这个小鬼的脸怎么看怎么别扭,不是你的style啊~这么纯真这么蠢的脸....
    回复guimu77说:
    我小时候就是这么纯真的
    2010-10-11 12:03:52
  • 小时候我也梦想是科学家
    现在觉得所有都是白日梦
    回复风信子fo说:
    现在上天的是力伟哥了,不是咋们~~~
    2010-10-11 12:06:09